每个人都占有一个书包,可是我的书包却不太一样哦! 我的书包有时是快活的,应为它领有无穷的知识在脑里装着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。每当我迎着向阳背着它去上学时,总激动每一天的凌晨都是那么美妙,而它好象在说:“加油 lv官方網,加油,新的一天新的开端。” 我的书包有时是愤慨的,可能是由于我使它狼狈万状了吧!兴许是我这一天没什么收成吧 lv官方網法國!这时,它好象说:“光阴似箭,要应用每一天的大好时间 lv官方網中文,多多播种些常识,不能“刻舟求剑”啊!” 我的书包有时是悲伤的,应为我考试没考好,使它扫兴,难过了。不知怎么,每次考试我都有点缓和 lv包包,怕考不好,可越是这样,考的就越糟,于是由月考的年级第一名降到期中测验的六十九名,这时,它会用又悲伤又抚慰我的口气说:“考不好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那是平凡不踊跃 lv2012官方網,不努力用功造成的,当前要多尽力,考试没关系张。记住,做平常的训练卷时,把它当成作期末考试的卷子一样去看待;真正考试时 台灣lv官方網,把它当作一个小小的训练卷,这样,你在学习的大陆中就熟能生巧了!” 我的书包有时是喜悦的。因为当我受到表彰时或老师托给我一件事时 www.lvguanfangwangtaiwan.com,它就愉快,喜悦。我问它为什么。它就挺直身材骄傲地说:“老师表扬你,阐明你做的好 lv官方網台灣;老师交给你事件办,解释老师信赖你。”噢,我清楚了。 看,我的书包是不是很神气?它时刻都在提示我应当怎么做,我爱好我的书包 你略微多少篇联合一下不就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雨 的頭像
    雨雨

    雨雨

    雨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