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 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 gucci官方網中文,有人吃烘干的衣服 gucci官網,有人啃本人的指甲。但是你能设想得到也有人会吃骨灰吗?美国TLC台真人秀《我的怪僻癖好》日前讲述了26岁的凯西在她的丈夫去世后悲痛难抑,随时随地带着丈夫的骨灰,甚至在一点一点吃掉它。

凯西嗜好吃其先夫骨灰并且随身携带骨灰盒 凯西爱好吃其先夫骨灰并且随身携带骨灰盒

凯西第一次吃丈夫骨灰是她把骨灰转移到骨灰罐中的时候 凯西第一次吃丈夫骨灰是她把骨灰转移到骨灰罐中的时候

  只管人们都不懂得她这种荒诞的行动,但是凯西感到她并没有做出格的事件。“有些人笑话我,有些人认为我做戏。但是我不,这是我的丈夫。”凯西说。

  固然这个习惯让凯西的家人跟友人深受其扰,但是凯西觉得丈夫的骨灰在身边就是最好的抚慰。在难过期,凯西就会对着骨灰罐呜咽,并自言自语“我好想你。”

  凯西的丈夫肖恩在两个月前突发哮喘病逝世,凯西在丈夫离去后悲哀无比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正品。“我的天塌了。我当初只想要回我的丈夫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”凯西称。葬礼之后,凯西把骨灰从常设纸板盒移到骨灰罐时,有一点撒了出来。“当时有一点沾在我的手指上。我不想就把他那么扫掉,所以舔了舔手指。”凯西说,“成果居然一发不可整理,我连着吃了两个月。”

  目前,凯西正在接收心理医治,以解脱这种依附情感。

  凯西天天都沾一点骨灰吃 lv蜜語包包,并且随时随地带着丈夫的骨灰。她带“他”去洽购,看片子,上餐厅吃饭。“我带着肖恩去任何处所。我带着他买货色,他爱好什么就买什么。”凯西说,“当我做饭的时候,我不想吃,然而我仍是要做,我只做他爱吃的菜。”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雨 的頭像
    雨雨

    雨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