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网��帖称,6月17日上�11时30分,他与�区一�女业主��区数�群众委托,�往广州市法制办公室�广州市行政�议申请办公室办�一个行政�议事项,但�到工作人员的拒�,工作人员告诉网�,“你们下���,11时30分�就���案件了�,拒�接�办�案件。

  网�:我�管你整�和归档,那是你们内部的�程,你�能在法定上�时间�收案。

  网�:现在几点钟?11时35分,你们就�收了,凭什么?

  本报讯 (记者文远竹)近日,一�网�把广州市法制办一��度�佳的公务员形象地称为“咆哮哥�的帖�和录音引起广泛关注。昨晚,广州市法制办负责人接�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,正在对此事件进行审查核实。

  公务员:�什么?�什么?姓彭,彭辉,怎么啦?

  �一公务员:�闹��安�彭公务员,�什么�安,�警察�

  6月18日上�,一�广东网�在�网站留言�留言�映广州市法制办公务员�度蛮横,并上传了一段录音,录音说明该网�与一��彭辉的办事大厅当�公务员当时在现场�生言语冲�。

  网�:能�能请问你是哪�领导?能告诉我姓什么�?

  网�:有什么�由�接收案件和工作?

音频:网å�‹ä¸Šä¼ å½•éŸ³æŠ«éœ²å…¬åŠ¡å‘˜è›®æ¨ªæ€�度  æ�¥æº�:新浪新闻中心

  公务员:我们内部工作你为什么�指责?你�能指责。

  网�:你拿纳税人的钱,你就得接�监�和指责。

  公务员:你�什么�?你那么大声干什么?

  “国家规定公务员上�下�时间为12时整,为何现在还差�个�时就���案件了?�在网�上传的音频中,一个�本地�音的人在被一�追问�开始失�大�,“我给你解释完了,11时30分到12时是我们上�时间,但我就是�收了。�“我们内部工作你为什么�指责?你�能指责。��该网�说,当他们在指责该人行为�符�公务员行为准则,�应该对办事群众咆哮时,该�男�竟以“我就这样,你能把我咋地�作答。最�还有�边一�公务员��该网�说�“��安,�警察�。该网�称,在11时30分到12时长达�个�时的大声争�中,没有看到市法制办任何领导对此询问�解释。

  公务员:我们���整�?我们���归档?

  网�录音

  公务员:我拿什么纳税人的钱,我们�收案了怎么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雨 的頭像
    雨雨

    雨雨